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幻金】青涩初恋

*是男孩子之间甜甜的恋爱

从最初视线相撞开始,撞进一片蔚蓝广阔、像有群星闪耀的天空中,名为“金”的转学生注定成为紫发少年心中最特殊的存在。




一开始的刻意接近,颤抖着身子的少年不引人注意的、努力向光靠近。

“你好……我是紫堂幻,希望……希望和你成为朋友。”

落日西沉,余晖撒在教室里给少年们染上暖色的橘。班级人流涌动渐渐散去,对方拉起紫堂幻的手,热情灿烂地笑:“我叫金!哇我还以为我要好一阵子才能交到朋友呢!”

长期遭受冷暴力的少年抬起头看着对方晶亮的双眼,心跳强烈得似乎要通过相交的手传递给对方。

小声点、小声点,别吓到我的光。少年悄悄对自己的心脏说。




似乎一切都成了理所当然。

性格开朗的金有了许多朋友,不过抢占先机的紫堂幻依旧是男孩最要好、最爱粘的好朋友。

月考结束后,借着补习功课的名义成为金的同桌的紫堂幻,捏着发汗的手心,揣着不为人知的秘密,悄悄看着他心心念念的少年——他的光。

“紫堂,这道题怎么这么难啊——”金苦恼地皱眉,无意识地咬着笔头,拖长声调撒娇似的对同桌抱怨。

“金,你要理清思路……”

灼热的夏风,头顶咯吱咯吱转的风扇,全心全意交付信任的暗恋对象,让喧闹的教室变得安静,只有我与他,以及笔尖摩擦纸的声音,和存在于两张课桌拼接在一起的一方天地中的窃窃私语。





紫堂幻告白了,在金的卧室里,液晶屏幕上还停留在角色死亡的灰色画面中。

或许是这天阳光正好,数日的暴雨已停,乌云散去,蓝澄澄的天空就像金的眼瞳。或许是两人靠的距离太近,少年与少年的肩膀相贴,呼吸间尽是对方的气息。亦或许是情愫压抑的太久,在这平平无奇又轻松的下午,没留神就自己悄悄溜出来。

出乎意料的,傻愣了半晌的金正经严肃地答应了。突被惊喜直面撞击的紫堂反倒愣神了,许久才扣着金的脖颈哽咽得说不出话。






背着众人开始谈恋爱的两位高中生,像许多纯情少年般,在课桌下手牵手惹得相交处火热烫人,汗水顺着纹路滴落,在地板上溅起一个小小的、不引人注意的水花,夏风吹过,余留一个浅浅的痕迹。

无人注意,也乐得自在。

耳边有老师的讲课声,也有同学私下的悄声交谈,但最明显的,是男朋友的呼吸声,不轻不重,在心底挠一下、又一下。







一手揽过对方的腰,紫色和金色的发相缠,窗外飘来邻家好闻的饭香,嘴边是柔软滑嫩的果冻,粉红色的像樱花。

一点、一点的触碰,一下一下的颤抖,金闭着眼不敢睁开,给了紫发少年大胆窥视的机会。贪婪地看着对方青涩害羞的模样,从最开始的轻啄,到唇齿相交、津液互换。

拉上窗帘,陷入昏暗。








每日的陪伴,每日的缠绵,每日不经意间的触碰,都让紫堂幻心动不已。

我的光——属于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