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辞栖明天就告辞

zstzjzw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95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辞栖明天就告辞

辞栖明天就告辞

 

【all金】黑暗料理

*回来诈尸一下
*日常ooc
*金是校宠
*凯莉性转=凯利♂
*不带紫堂玩系列
*在考试之前来作一下
↓↓↓

客厅里,几位被誉为凹凸大学最想嫁的男人,与搞事大佬一起,陷入了沉思。

“……格瑞,你不去阻止金吗?”凯利艰难地开口。

“你觉得我拦得住他吗?”格瑞仰靠在沙发上,生无可恋地叹息道。金是什么性子,他这个做发小自然是知道的,认定的事就必须完成。

“不就是吃小鬼做的菜吗?有什么好怕的……”雷狮的发言还是一如既往的狂妄……如果忽略吗颤抖的声线,以及不断揪头发的手的话。

“切,嘴上说的好听,最后不还是不敢。”嘉德罗斯环着双臂,藐视道。

在雷狮打人之前,卡米尔拽着他的头巾道:“大哥冷静点儿。”

“不亏是恶党,多大的人了,还这么幼稚。”安迷修附和道。

“不用你多嘴!”

“诶,要不我们跑吧。”凯利随口说道。

稀稀拉拉的应和声响起,不过没有一个人有动作。只是一个玩笑罢了。

“为什么小鬼做的菜……”雷狮压低声音道。

没错,身为凹凸大学的校宠,常年位居凹凸大学最想娶(?)的金小天使,烹饪的菜,虽有色有味,但味道……实在令人不敢恭维。

偏偏本人丝毫不知,还乐在其中。 众人不舍得伤害金的心,只得和着“壮士一去兮不复还”的心情咽下去。

“在下去帮忙吧。”安迷修无奈起身。虽知这不可能有用,但总比坐在这儿干等的好。

“祝你好运。”格瑞不咸不淡地回了句。心中思索着这次需要多少牛奶才能压下呕吐的冲动。

从厨房里传出的对话隐隐约约的,听不大真切。

“王子殿下,让在下帮助您吧。”

“安迷修,你要相信我的厨技!姐姐也夸过我做的菜好吃呢!还有,叫我金就好啦,王子殿下什么的,总觉得不好意思。”

“你们觉得他能撑多久?”凯利把玩着老骨头道。

“下注吗?半分钟。”雷狮提议道。

“可以啊,我下两分钟。”凯利笑道。

“两分钟。”格瑞吸着牛奶道。

“希望那个渣滓撑到一分钟。”

“两分钟。”

“你们怎么这么多两分钟?!”雷狮听着三人的下注惊道。

“直觉。”三人面不改色的统一回道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哎呀,安迷修你可是客人啊!怎么能让客人动手呢?”

关门声响起。

“两分钟,赢了。”格瑞淡淡地说。

“啧!中二骑士竟然撑了两分钟。”

“啧。”

“看来只有我跟嘉德罗斯输了呀。你们是不是联合起来骗我啊?”

“没有啊。”凯利眯眼作狐狸笑,“只是因为你们脑子发育不完善而已~”

“你们竟然拿在下打赌?!”

“你个渣滓说什么?!”

“凯利你别太过分啊!”

三道不同的声音响起。

“我有明确说谁吗?说‘你们’就一定是你们俩?别对号入座好吗。”凯利装作吃惊的样子,狠狠的把雷狮个嘉德罗斯嘲笑了一番。

“开个玩笑而已。”格瑞瞟了眼安迷修,吸着牛奶冷淡道。

“开饭啦——”

在众人即将来打之际,清脆阳光的少年音阻止了他们。

安迷修起身帮助金摆放菜肴。

格瑞沉默地站起,从房间里拿出两箱牛奶。

凯利掏出藏在老骨头里的糖,一个个剥开,堆在小盘子里。

“卧槽!你们俩……”雷狮惊奇道。早知道有这种操作,他就把烤串咳啤酒带来了……

卡米尔思索,大哥这么惊讶,我还要把甜点拿出来吗?会不会对不起大哥的心灵。

“卡米尔你也……”雷狮指着桌子上色香诱人的甜点,开始考虑要不要把卡米尔卖了。

“果然是渣滓,吃渣渣做的菜还要自带东西。”嘉德罗斯颤声道。他现在应该把他们的牛奶糖果甜点抢过来呢?还是抢过来呢?

金把最后一盘菜放到桌子上,谢过了安迷修的帮助,招呼众人做到位置上,笑道:“吃吧!”

众人对视。

雷狮:赶紧吃!不要让小鬼自己尝到!

安迷修:在下愿为王子殿下献出味蕾!

格瑞:吃。

嘉德罗斯:渣渣做的菜全都要吃完!

凯利:你们可别让本公子嘲笑你们啊~

卡米尔:吃吧,别说了。

“金,你吃甜点吧。”卡米尔给金一份甜点。

“好啊!谢谢卡米尔!”金笑得十分开心,不过总有种不怀好意的感觉……

大概是错觉吧。卡米尔把这样的想法抛置于脑后。

风卷云残。自带“外挂”的三人吃一口菜,便消灭一份“外挂”,而没有“外挂”的三人……表情扭曲,面呈菜色。

“你们能喜欢吃真是太好了!下次我出新品一定请你们吃!”少年开怀的笑道,丝毫没有察觉到众人的不对劲……或者说,是故意装作没发觉的样子。

“你们先吃,我回房间啦!”少年捧着蛋糕向楼梯走去。

众人狂点头。

金哼着小曲儿走到房间,眼底一片猩红,满意地听着楼下传来的,阵阵呕吐声。

晚点儿再换回来好了~

————

(金在烹饪的时候)

金尝了下煮好料理,“嗯!很好吃!黑金你要吃吗?互换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黑金一道菜一道菜尝去,听着外面的动静,拿起调味料,自言自语道:“金做的菜怎么能给你们吃呢。全部吐出来吧……”

……

黑金看着自己的“成品”,满意地笑了。嗯,外表看不出什么问题,至于味道嘛……

黑金端起盘子,“开饭啦——”

————

黑金,又一次全场最佳

其实小天使做的菜是真的很美味,只是每次都被黑金给……

秋姐吃的菜他是不敢动手脚

这是给同学的生贺文,她没乐乎ID就不艾特了

@璃笙 @莫若小阔爱

我把结尾改了,怎么样?

各位看官请不要客气的留下你们的小蓝手小红心(觉得我写得不要就算了(°ー°〃)

欢迎指正缺点

最后祝生快呐

辞栖明天就告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辞栖明天就告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