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凯金】病名为爱

·幼儿园文笔
·私设大二凯莉,大一金
·女攻注意
·请无视bug
·all金汤底

      “医生,我生病了。”黑发少女坐在我面前,一手托着腮,一手拿着棒棒糖,香橙味儿的。

       “说说看,你怎么病了。”我翻着病历表。

       凯莉,性别女,身高156厘米,体重41千克,血型o,病状,左肋骨缺少一根,病名为……

——

      我喜欢上一个傻小子,很傻很傻的那种,特别容易相信别人,情感方面简直迟钝到令人发指。不是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 初次见面是在迎新生的时候。身为学姐的我自然是主动去帮忙啦。虽然真正的目的是搞事。

      烈日当头,汗水黏腻腻的。环顾四周,隔着茫茫人海,我看见了一抹金橘色,十分瞩目。颜色有点儿像我吃过的香橙味的棒棒糖。
  
       拨开层层人海,我来到他身边。印有类似数字“7”图案的鸭舌帽,黑白卫衣,黑色手套露出十根修长的手指,未被黑色中裤掩盖的小腿纤细白皙,茫然无措的表情像是迷路的小兽,还是一只即将被吃的小兽。

       “学弟在找报告处吗?我带你去吧~”既然目标已经找到了,我自然是出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诶诶!可以吗?你真是个好人!我还怕我一个人找会迷路来着。”他湛蓝的眼中惊喜将溢。然后……他抱住我了。那个傻子就不知道对陌生人警惕点儿吗。

      “咳,还好啦。”我撇过头。我的脸没红!耳朵也没有!给我好好听着,不然我把你的耳朵割下来哦~

      之后我们渐渐熟络,每天听他讲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也成了我的习惯,如果不谈那些窥伺他的朋友的话就更好了。但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我已经喜欢上了他,却也将最开始的目的忘了。

       真正意识到我喜欢上他,大概是那次我被围在教室里受欺负。当然,那是他认为的。本小姐可是有“星月魔女”之称的搞事dalao,怎么可能被欺负。

      我一向对英雄救美这种俗套的剧情无感,但当他挡在我面前时,我心动了,跳的非常快。

      夕阳的余晖落在他身上,金橘色的发显得更加耀眼。

      “扑通、扑通”这种感觉真不好。

      “凯莉,你没事吧?”不知何时,我被带了出来。少年温柔担忧的声音仿佛初春的太阳,使冰雪融化,暖暖的。

      “你是不是傻!我可是‘星月魔女’,怎么可能有事!”我剥开糖纸,将棒棒糖叼在嘴里。

      “可是、可是凯莉是女孩子啊!姐姐说,女孩子都是需要呵护的!”

      女孩子啊……多久没人这么说她了?因为她的搞事能力,别人一般不会这么形容她。不过,需要保护的不是我,是你呀,傻子,没看见一堆窥伺你的“朋友”吗?

       “算了。”我丢给他一根棒棒糖,“这次就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 他满心欢喜地接过棒棒糖,湛蓝的双眸眯成了一条缝,道:“凯莉,你真好!”

      真是个傻子,明明只是一颗糖而已,就开心成这样。

      “废、废话!”我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 我没能告白。

      不是因为不敢,而是我目睹了他的发小,跳级的大佬,我班的呆毛姐弟,中二骑士,雷狮海盗团等等告白之后,决定等他多依赖我一点儿的时候再告白。

      本小姐可不想被回一句,“我也喜欢你!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 哦。万恶的朋友卡。

      对了,他还有个弟控姐姐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等我觉得时机成熟,正准备要去告白的时候,他姐姐却告诉我,他去世了,因为车祸。似乎是急着见什么人。

      开什么国际玩笑!本小姐才两三天没看着他而已!人怎么就没了!我……我还没告白,没把他占为己有啊……

      后来,我参加了他的葬礼,在火葬场,一袭黑裙。他生前的好朋友也都来了。个个哭丧着脸,他在的话估计又要唠叨了。

      我软磨硬泡,他姐姐终给了我一点儿他的骨灰。

——

      “诺,就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  凯莉摘下项链,挂着的小瓶子里几乎装满了灰。

      “这可是宝贝呢~看在你听我说话的份上给你瞧瞧。不过,可别泄露出去哦。”

      “恕我直言。凯莉小姐,这里面也有您的骨灰吧。”我的手指放在病历表上,一下接着一下地轻点。

      静默半晌,凯莉轻笑道:“医生,你相信鬼魂的存在吗?原本这东西我也不信呢。但是,在我取出肋骨的时候,我看见他了。

      他抓着我的手,两眼泪汪汪的,说着‘停下来!不要这样!凯莉、凯莉,我也喜欢你!你别这样啊……’

      不知道真的是他的灵魂,还是我的臆想。不过,我更倾向于前者呢~”

      “凯莉小姐,您这样他会担心的吧?”

      凯莉眼神飘忽,喃喃道:“那有怎样呢?人已经不在了呀……”

      凯莉起身,临走前说了句:“他的名字是金,我永远的爱人。”

      我再次看向凯莉的病历表,病名为……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END】

来自作者的叨叨:

病历表的格式我去百度了,但……就这样吧……不要太在意细节QWQ

这大概是玩烂了的梗

LOFTER的格式一定是想逼死我ಥ≜ಥ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