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all金】小王子1

*看完小王子的脑洞,和原著基本没啥关系(。)
*瑞哥脱离发小组
*是长篇
*ooc  ooc  ooc
*讲的大概是——金为了找姐姐到各星球去遇上了众老公,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(。)
↓↓↓



“你知道我姐姐在哪里吗?”

这是金第十次问眼前这位白发男子了。

“……”

一如既往,男子还是没有理会他,自顾自地修理着飞机。

金发的小男孩儿似乎有点儿气馁了,不过下一秒又打起精神。

这种地方超级难遇到人啊……

金想着,不厌其烦地追问着:

“你不回答我的问题,是不是因为我们不认识啊?姐姐总是教导我说,金,你不要跟陌生人说话,这样很危险的!”

少年装作正经的语气使男子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“那个……我叫金!来自登格鲁星,正在寻找我的姐姐,她叫秋!是一个超级厉害!超级帅气的姐姐!!长得跟我很像。嗯……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格瑞。”男子放下手中的工具,起身拍拍沙子回道。

暂时是修不好了……

“啊?”金似乎没料到他会回答他,愣了愣。

不过下一秒奋力一跳,双手环着格瑞的脖子,笑道:“格瑞!我们是好朋友啦!”

而格瑞震惊了片刻,便顺手托起金,淡淡地回了一个“嗯”。

“格瑞,你的耳朵怎么红红的?”金用白嫩嫩的爪子轻轻拈了拈格瑞藏在发间的耳朵。

“……热的。”

“可是格瑞你的脸不红啊!”金又把爪子按到格瑞的脸上。

“……”格瑞生平第一次唾弃自己害羞只会耳朵红的特点。

不过显然,金只是随口问问罢了。因为他所说的下一句话,又回到了原先的问题。

“格瑞,你知道我姐姐在哪儿吗?”

“抱歉,我不知道。”

“诶……没事啦,我、我已经习惯了……格瑞不用道歉的……真的……呜……啊呜呜呜……”

金使劲揉着眼睛,想让泪水不再落下。

格瑞轻轻拍着金的后背,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显得柔和:“怎么了?”

“呜……我、我好怕,我会找不到姐、姐姐……我已经、已经找了好久了……”

格瑞握住金的手——双目通红,安慰道:“不会的,她是你的姐姐,你们一定会再见的。等我把飞机修好,我就带你去这个星球的各地去找你的姐姐好吗?”

“嗯!格瑞你真是个好人!”金清脆的声音令人喜爱,只是说出的话……莫名让格瑞小小的不爽了一下。

——

小剧场

我 : 瑞哥!你崩人设了!

格瑞 : 老婆都哭了,还要人设何用。

我 : 呵,最后被打了一张“好人卡”呢!(心脏的微笑.jpg)

格瑞 : ……(掏出40米的烈斩.jpg)来,我让你先跑39米。

我 : ∑(°口°๑)❢❢桥豆麻袋!在这儿的设定烈斩明明是架飞机啊!

格瑞 : 呵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