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金厨×金】战场

@摸金校尉 的点文
@奥利啾和穆根 不要脸的再艾特一个
*我,要吹金,为了金我的肝都可以不要了
*ooc(我这种咸鱼怎么可能不崩人设呢´_>`
↓↓↓


01

利落短发的少女坐在废墟上,缠绕着绷带,淡漠的看向四周或休息,或疗伤的人们。

“听说又有人要离开这儿。”

“诶……最近人走的是不是有点儿多啊……”

“是啊……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。”

……

交谈声渐渐远去,少女也陷入了沉思。

他们到底,为何而聚在这里?

02

咒骂声由小变大,少女和周围的人都知道,他们又要开战了。

通体漆黑,似人却不是人的怪物,是他们的敌人。

由少变多,逐渐扩大的团体。

那些怪物听不进去他们的劝解,反而会更加凶猛。

少女记得很清楚,也看得很清楚。在那个时候,努力给那群怪物解释的男孩儿,被打伤了,就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有人说他放弃了我们的信仰。有人说他已经不在了。

但少女知道,他还记着他所信仰的。

男孩儿在离去之前来找过少女,说:

“我觉得我已经坚持不下去了。我很想继续待在这里,继续战斗,但我真的累了。不过你放心,我还会回来的,等到这里变回以前那样安详和谐。我啊,还是爱着他的!

他……还爱着谁?

少女拿着枪支瞄准怪物,默默想着。

记忆中似乎有一个金发少年,永远挂着阳光的笑容温暖他们。

他是谁?

战场上枪声回荡,掺杂着怪物的哀嚎,废墟被他们当做挡箭牌,每个人脸上的神色都极严肃。

他们到底,为谁而战斗?

03

四周寂静无声,所有人都放下了带着黄色箭头的枪支。

“赢、赢了?”微小的声音不知是谁发出的,但很快得到了回应。

“是的,我们赢了!”

“赢了赢了!!憋屈了这么久终于赢了!”

“我看现在有谁说他没人喜欢!”

……

少女的心中传来奇怪的感觉,就像很久以前那个金发少年送给她吃的蛋糕,绵延的苦味儿纠缠着味蕾,却被后头奶油的甜味所盖。

苦尽甘来。大概就是如此了吧。

“走走走,我们去看看他怎么样了。”

“好啊!”

闹哄哄的一群人朝着这废墟唯一一处完好的屋子走去,在临近时全收了声。

少女跟着他们进了屋子。这里,有那个他们所喜爱,当成信仰的人吗?

他是谁?

少女迫切的想知道。她觉得她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,她忘记了他们口中的“他”,她忘记了战斗的理由,却还一味的坚守在这儿。为什么?因为“他”吗?

04

屋子里空荡荡,只有中间的一张大床。奶白色的轻纱遮住了床上的景物。模糊间只见一个人影。

“金——起床啦——”

床上的人儿似乎听到了这轻声细语的呼唤,挪动了几下身子。

纤细白皙的手臂撩开轻纱,伴随着一声含糊不清的“早安”,露出了里面的人儿。

金橘色头发的少年睡眼朦胧,微瞌着湛蓝的眼眸,泛着水光。

“早什么早啊!都已经下午了!”嗔怪地抱怨着少年,却含着即将溢出的激动。

“∑(°口°๑)❢❢是吗??”少年挠挠头,微弱的求饶声传出,“那,午安?”

可爱可爱!众人捂着鼻子,努力克制自己的激动。

金啊……说到这个名字时,少女的内心传来一阵悸动。

“对了,你们还好吗?没受伤吧?”金突然想起什么,直接跑下床在众人身边转,“我为什么这么没用啊……明明应该是我保护你们的……”

“没事的没事的!你就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啊!”

“金小天使你在后面支持我们就好啦!”

“而且我们这次赢了哦!”

“对呀对呀!”

杂七杂八的安慰声响起,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安慰起少年。

“你们不用安慰我啦!你们能这样喜欢我我很开心啦!但是你们不要让自己受伤啊!你们全都排好队,让我好好看看你们有没有受伤!”金鼓着脸,严肃的说。

少女瞅了瞅缠着绷带的手,额角有点儿痛。不对呀,我明明没伤到头部。

“你受伤了!”金拉起少女的手,动作轻柔得好像他拿起的是稀世珍宝。

“啊……这个、这个没事的。”少女磕磕绊绊地说。这种被珍视的感觉,她好像在之前就遇到过。

四周的人投来同情的目光,他们早就把自己身上的伤掩盖住了,金肯定看不出来。如果被看出来……肯定少不了一顿教训。

果然……

“怎么能说没事呢!这么大的一道伤口。疼不疼吗?我去翻翻医疗包啊,你别跑啊!”

金翻身上床,翻找了一会儿,拿着一个印有箭头图案的白色小盒子下床。

“我跟你说啊,下次再受伤了一定要第一时间来找我啊……呸!不会有下次了!反正出了什么事就来找我啊!这点事情我还是能做的……”金一边给少女上药,一边絮絮叨叨地叮嘱着。

“好的。”少女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就是他了吧。使她即使忘记了所有,也要留在这儿的人,就是他了吧。

因为这个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想连累他人的少年,每次去战斗都要迷晕他才能安心离开。

会在下午时做好甜点,然后开始念叨他们为什么又把他迷晕擅自去战斗。

因为他,我们这群素不相识的人才会聚集在一起啊。

金,我们喜欢你哦,永远永远都喜欢你。

END

我,肝完了(开心ヾ(✿゚▽゚)ノ
后面写的可能有点懵……希望不要被嫌弃啊<(。_。)>
我,喜欢金,绝对绝对不要退圈

评论(6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