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金厨×金】谢谢你们喜欢我

*为了金宝,要爆肝!
@奥利啾和穆根 点的文(哇,没想到我这种咸鱼也有人点文
还有 @摸金校尉 也点了一篇金厨×金
让我慢慢肝,顺便把生贺文也写了
*ooc
*欢迎捉虫(我错字什么的蛮多的
*我,不知道干啥,前半段写成双金了,希望点文的小可爱不要嫌弃啊(இωஇ )
↓↓↓

01

“喂,官方又搞事了。”黑金戳戳神游在外的金的脸。

“哦……”金躺靠在沙发上,眼神飘忽,“无所谓了啊……”

“不是吧,就有人黑你而已,你就颓成这样?”黑金抬脚,踢了踢金的小腿肚。啊……这次真的伤心了吗……明明之前都扛过来了。

“这次有很多人因为我被骂啊……心里憋屈,还退圈了……我不是只要按照剧本里写的演,就好了吗?喜欢我,是一种……错吗……”金用胳膊捂住泛红的眼,声音止不住的颤抖。

黑金一脸淡定的把金的胳膊扒下,双手放到金的两颊向外揪。

“诶!疼疼疼!你干什么啊!”金扑腾着四肢阻止黑金的魔爪,脸鼓得圆圆的。

“喂,不是依然有人喜欢你吗?那些退圈的人也只是因为受不了剧情而已,还是喜欢你的呀。而且,他们不喜欢你,你会不喜欢他们吗?”黑金松开手,他知道自己并没有捏痛金,估计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故意这样的,但这样,更令人心疼了啊……金。

“当然不可能啊!无论如何我都喜欢他们啊!”金撇撇嘴,理所当然道,并试着转移话题,“诶,你之前说的官方又搞事是怎么回事啊?我现在真的只想演完最好一集,然后好好地跟还喜欢着我的人说‘谢谢’”

黑金也顺着他的话接下:“是啊。就是那个‘角色人气墙’?是这么叫的吧。今天到你了。”

“哦……然后呢?”金歪歪头,一脸不解。

“你……莫不是真的傻。”黑金略嫌弃的看着金。都展示的这么明白了,怎么就看不透呢。

“黑金!你这样说真过分!”金捂着心脏,作痛心状,“我以为就算所以人都不喜欢我,你也一定会现在我这边的。可是……可是你现在竟然嫌弃我!”

黑金无奈地叹口气:“别闹了,演技真差。这次是真的搞事啊。如果这次人气少了,那些黑子肯定又要活跃了。你就不担心吗?”

“哎呀,黑金,之前是你说要让我宽心的嘛!黑就黑了吧,只要不伤害喜欢着我的人,就没事了。”金语重心长道。

“算了,我去帮你看下情况,反正我们的视线可以同享。”黑金戳戳金的额头,宠溺一笑,走了。

金:……宠溺一笑是什么鬼啊!

02

黑金穿过屏幕,看着正通过网络,聊得火热朝天的人们。

【沉迷吸金无法自拔】

起来嗨!金的角色墙要开始了!!

woc!这么快?!

快什么啊!很久之前我就等着金宝的角色墙然后等着爆肝啊!!

+1

??你们都是哪里看到的?

ban次元啊

哦哦!

啊啊啊!别聊了!就要开始了!

诸君再见,我去肝了

+1
……

我……不会画画的文手哭晕在厕所

嫌弃自己不会画画

+1
……

我们等着画手们的胜利呐!

黑金通过网线,飘到了别处。

黑发的少女埋在电脑前,手里拿着笔,在板子上笔走龙蛇,嘴里念叨着:“啊啊啊!金宝啊!角色墙是吧,为了金宝我怎么可能失败呢!我要赶紧肝……”

虽说是“笔走龙蛇”,但画出的画却是令人看着分外舒心。

画上的金发男孩儿笑得十分阳光,指着远方一群看不清面貌的人,张口说着什么。

“哇,官方不爱金没事,金厨爱金就够了。这样一想金厨×金好像很好磕的样子啊!”少女喃喃,眼睛逐渐晶亮,随手把头发一扎,便继续去奋斗了。

十三点四十多,黑金抬抬眼皮,瞅了眼时间。你们……到底有多喜欢金呢?

男孩儿跪坐在床上,手机放在身前,开着的界面显示的是金的角色墙。

合起双手祈祷道:“神啊,你一定要保佑我们家金宝要好好的啊……没想到我这个无神论者有朝一日还会这样。角色墙不要也没事,只要金好好的就行了啊……”

男孩儿说着说着就留下了泪水,随手抹掉,带着哭腔道:“麻蛋!老子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!”

泪腺却在看到直线上升的数据条再次崩坏。

“会画画的神仙们都加油啊!老子为什么是一个文手啊!”

两点二十分。

“身为一条不会画画又不会写文的咸鱼,我该怎么办啊!!”少女揉乱了发,碎碎叨叨的。

“可是,就算是这样差劲的我,也想一直一直喜欢金小天使啊……”少女捂住脸抽噎道。

“就算有很多人都讨厌他,但我,就是喜欢上了呀……金……”

三点三十分。

“完、完成了?”

“看到没?这就是我们家小天使的人气!”

“两个小时都没到!目前我们是最快的吧?”

“哇——!金厨暴风雨式哭泣!”

“我看以后谁还敢说金宝没人气!”

“憋屈了两季,这次终于开心了!!”

……

各式各样的声音传来,无一不表达着兴奋。

“金,你看到了吗?”黑金一一扫过这些人的脸庞。

“……嗯……”金揉揉眼,朗声说道,“我看到了!所以啊,我真的,超级喜欢他们啊……”

“嗯。所以,最后一集演完了,就好好地向他们道谢吧。”

“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啦!”

真的,非常感谢你们直到现在都能喜欢我,所以,我也会加倍的喜欢你们的!!

金这样想着,柔和了眉目,又重新变成了我们所熟悉、所喜爱的热血少年。

03

【沉迷吸金无法自拔】

诸位,你们看到了吗?

……看到了

这个,是真的吗?

真的吧……

听声音很像啊

我不管!就算是骗我我也认了!我现在要把这个设置成起床铃!

我也!!

啊……金小天使为我们突破了次元壁啊(安详升天.jpg

我jsuxgbwkaibdnwlhx(开心到飞起.jpg

嘿嘿(露出了痴汉的笑容

……

04

各位金厨在新年的时候都收到了一条语音。

新年快乐啊!谢谢你们就算这样也依然喜欢着我!我,一定也会加倍地喜欢你们的!

END

最后这个可以说是我的私心了,真的好想被金小天使祝福啊〒▽〒

角色墙完成了好像有个情人节的语音来着,但是我没听过,所以就这样吧?

我是真他喵的激动啊!!

吹金吹金,沉迷吹金无法自拔。

评论(44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