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all金】如果我和他同时掉进水里,你选择救谁

*如题,是个沙雕短篇,认真你就输了
*诸君,我爱修罗场
*凯莉=凯利(♂)     安莉洁=安利洁  (♂)
*cp是all金呐,注意避雷
*我尽量不ooc(那是不可能的...( _ _)ノ|)
*趁官方没出秋姐的人设赶紧皮一下
*有私设,黑金死了金不会死
↓↓↓


01

嘉德罗斯:“喂,渣渣,如果我和格瑞一起掉进水里,你会救谁。”

金毫无犹豫地说道:“格瑞。”

嘉德罗斯:……看到我手上折掉的大罗神通棍了吗?再给你一次机会。

蒙特祖玛:嘉德罗斯大人冷静!

(不带雷德玩ฅ(๑ ̀ㅅ ́๑)ฅ才不是因为写不下去)

02

紫堂幻悄悄金拉到角落,轻声问:“金,如果我和凯利同时掉进水里,你会救谁?”

金挠挠头,似不解好友为何这样问,理顺当然的说:“当然是两个人都救啦!”

“那,如果只能救一个人呢?”紫堂幻追问着。

金蹲下身抱头。

紫堂幻俯下身,顺着金的背,在他耳边诱惑道:“金,不要觉得罪恶感,这只是一个问题而已。”

“那……救紫堂吧。”少年重新抬起头,笑道,“毕竟我相信凯利有自保的能力。”

紫堂幻微弯嘴眼,道:“金,谢谢你能选择我。”不过,我没你想的那么弱小。紫堂幻眼神微暗,又极快回复了原样。

“不用客气啦,紫堂。我们可是朋友啊!”金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朝气,丝毫没有察觉出好友的不对。

03

“金,如果我安利洁同时掉进水里,你会选择救谁?”凯利坐在星月刃上,把玩着手指,装作漫不经心地问,实则眼神暗藏刀子地向安利洁刺去。

安利洁期待地看着金,直接无视了凯利投来的敌意。

“唉……我可以不选吗?”金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“你、说、呢?”黑发少年眸子微眯,强势的气息不言而喻。

“……说吧。”安利洁直勾勾地盯着金。

“我、我……”少年着急得快哭出来,而另两位继续无言地问着。

“我……我选择去找格瑞!”说完,金一个矢量疾走直接落荒而逃了。

“啧。”凯利重新叼起棒棒糖走了。既然金已经不在这里了,他也没什么耐心跟安利洁待在一起。

安利洁却来立在原地,围绕着一根小冰棍,跳起了奇怪的舞蹈,嘴里念叨着:“伟大的创世神啊,请您指引我金的位置吧,他将去哪儿,见谁,请您指引我……”

创世神:……呵。我都没去找金,怎么能轮到你去呢。

冰棍倒下,指向与金的位置完全相反的方向。

“谢谢您。”安利洁收起冰棍,朝指引的方向走去。

……您良心不痛吗?

创世神:呵。情敌能少一个是一个。

04

金在半路被雷狮海盗团截住了。

“你、你们想干嘛!”金握着矢量箭头,戒备地看着他们。

当然是干你啊,小鬼。雷狮在心里想着。

“金,如果我和大哥同时掉进水里,你选择救谁。”卡米尔来到金的身边,把红色围巾往上提了提。

雷狮:??

“当然是卡卡啦!”金对卡米尔还是很有好感的。毕竟人家经常送甜点给他。

雷狮:??卡卡??

雷狮握紧锤子,皮肉不笑地看着卡米尔“你什么时候跟这小鬼这么熟悉了?连‘卡卡’都叫上了。”

“不许你欺负卡卡!”金把卡米尔护在身后,龇牙咧嘴地冲着雷狮叫。

雷狮默默捂住了鼻子。卧槽,我媳妇怎么这么可爱!

“金,没事的,大哥不会伤害我的。”卡米尔声音平淡,却透露着一丝丝委屈。

金一听,更心疼了。“哼!你根本不配做卡卡的大哥!”

卡米尔……你真是好心机啊!

05

“他们真的不会受伤吗?”金看着打斗的两人,担心道。

“当然不会,毕竟他们是兄弟啊。”白发的骗子悄悄来到金的身边。

“是吗……”

“小向导,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和那只蠢狗,就是佩利,同时掉进水里,你会选择救谁?”低沉的声音在金的耳畔响起,像是蛇吐出了蛇信子。

“哇!”金大叫着躲开,“你怎么突然凑过来啊!”

“原来……你不喜欢这样吗?”语调忽得变的哀伤。

“诶,不是,就,突然过来吓到我了。”金连忙摆手否认。这雷狮海盗团的人怎么这么容易受委屈啊!一个个都是玻璃心吗!

“那你能回答我的问题了吗?”帕洛斯希冀地看着金,小心翼翼的模样令人难以拒绝。

“我我我,我先走了!”金狼狈地踏上矢量滑板,一溜烟地跑没影了。

“小向导,咋们下次再见啊……”帕洛斯意味深长的说了句令金不明所以的话。

……谁要和你们再见面啊!

“帕洛斯!那只小老鼠呢?”佩利兴冲冲地跑过来问道。

“走了。”白发骗徒笑眯眯恢复了常态,“怎么,想找他打架?”

“对啊!能让雷狮老大和卡米尔都这么关注的人,一定很厉害!而且,那只小老鼠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!”佩利一脸兴奋地说道,完全没有发现其他三人投来的,杀人的目光。

06

“金,你怎么了?”温文尔雅的裁判长抱住撞上来的金。

“裁、裁判长?”金挣脱开丹尼尔怀抱,满腹疑惑。为什么会撞上裁判长啊!明明之前没有人的!!

“裁判长大人……”裁判球去金身后吞吞吐吐的。您为何要自己撞上去啊……

丹尼尔竖起食指贴在嘴唇上,露出一个“和善”的微笑。

∑(❍ฺд❍ฺlll)溜了溜了。裁判球怂怂地挖了一个土坑,遁了。

还在自个抓狂的金显然没有发现丹尼尔的小动作。

“金,”丹尼尔蹲下与金平视,“如果我和秋,也就是你姐姐,我们同时掉进水里,你选择救谁?”

躲在暗处的秋向丹尼尔投以杀意。要不是裁判球缠着她,估计这时候已经冲上去了。

“Σ(っ °Д °;)っ秋、秋小姐,您不要为难我们!”

“要是他敢对金做什么,我就找拆了你们,再去找他算账!”

“……又是只能选一个吗?”金捂脸,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啊!

“是的。”丹尼尔温和的笑着,丝毫没有觉得自己问的问题有什么不对。

“我……”金迟疑了一会儿,挠挠头,“还是选择救姐姐!因为姐姐是我唯一的亲人了!而且裁判长大人这么厉害,肯定能不受伤的!”

少年认真地看着丹尼尔,眼神炯炯。

丹尼尔松开握紧的手,温和的笑带了一丝无奈,“我果然比不过秋呢……”

“诶Σ( ° △ °|||)︴不是啦!裁判长大人也很好啊!只是姐姐是女孩子啊!而且裁判长这么高大……”说着,金瞅了瞅他们之间的身高差……算了算了,不看了,打击人。

与丹尼尔相反,秋快速掏出小型相机对着金按了几下按钮。

“啊!我弟弟真可爱啊!就是天使啊!努力安慰人的时候也超可爱!嗷,失落的表情也好萌啊…”

“∑(°口°๑)❢❢”裁判球努力拾起因惊吓而碎掉的屏幕。原来神使大人是个弟控啊……原来那么霸气的神使大人会做出如此掉节操的的举动啊……原来这就是创世神大人不让神使跑出来,丹尼尔大人不让神使去见金的理由啊……

裁判球觉得它的三观像屏幕一样碎掉了。

就算金很可爱你们也不能这样掉节操啊!裁判球在心里小声嘀咕着,瞅了瞅哄好丹尼尔重新露出笑容的金。好吧,你们掉节操吧,谁让金真么可爱呢!

秋收起相机,脸色阴郁,咬牙切齿道:“丹尼尔啊丹尼尔,你一个大男人竟然要我家大宝贝儿哄……你给我等着!”

“Σ( ° △ °|||)︴秋小姐冷静!”裁判球死命抱住秋的腿。

“裁判长大人,我走了!”金再次踏上滑板,不过这次的动作较前两次从容了不少。

“好的。金,我希望下次见到你能叫我丹尼尔,‘裁判长大人’叫的太生疏了。”

“好的!”金想啊,他和裁判长聊了这么久,能来到凹凸大赛也是因为丹尼尔,他们就是好朋友了呀!好朋友还是直接叫名字的好。

“丹尼尔再见!”金挥挥手不带一片云彩的走了,还小声嘀咕哭“为什么总感觉姐姐在这儿啊……”

创世神:……秋呢!你们竟然让她跑了!

07

“格瑞!”金远远的就看到了自家发小,兴冲冲的飞过去,从滑板上跳下, 扑向格瑞。

“……笨蛋。”格瑞稳稳当当地抱住金,冷漠地说了句……既然这么冷淡,您老的耳朵别红啊!

“格瑞格瑞,我跟你讲啊,今天一堆人问我他们掉进水里我选择救谁……”金吧啦吧啦的讲个不停,快速把之前发生的事说完了。

“你选了我?”格瑞把金放下。

金捂眼朝天笑道:“要不是金不想选那个自大狂,怎么可能选你呢?格瑞,你别真么自作多情好吗?”

“!黑金?”格瑞用烈斩指着“金”道。

“哎呀,这么快就被发现啦~”黑金露出了猩红的眼,发色也渐渐变得雪白,“哎呀呀,你个别用刀指着我,万一伤着金怎么办呢?”

“……你离开了,我自然就放下。”

“这话说的,我可是‘金’啊,他在哪儿,我就在哪儿。何来离开之说。”黑金抚摸着金的肌肤,一脸陶醉。

“你们,不一样。”格瑞厌恶地看着黑金,宛若看一堆垃圾。

“哈哈哈!”黑金捂着肚子和脸狂笑,“是啊,我们不一样。他是光,我是影。但是,有光就必定有影。所以,最后就算你们都死了,也有我陪着他,他最终还是我的!”

黑金藐视地看着格瑞,宛若一个胜利者。

“他不会忘记我们的。”

“是啊,那该怎么办呢?”黑金疑惑地看着格瑞,随即笑得格外开怀,“你是不是忘了,凹凸大赛的胜利者可以向创世神提一个心愿?只要我让金获得胜利,让后由我来许愿就够了。”

“你!”格瑞皱眉,“金是不会赢的。”

“是吗?你下得去手?哦,也对,我们冷酷的格瑞大人怎么可能下不去手呢?”黑金似悲似悯地看着格瑞,“你们连保护他都做不到,有凭什么得到他的关注?!明明、明明我才是唯一一个致死都会保护他的人!”

“……呵,你死了,金也会是的吧。”

“才不会!我死了,金一定不会死的!”黑金像是被碰到了禁区般,眼神凌厉的看着格瑞。

“不可理喻。”

“你这种冷血动物当然不懂。”黑金冷着张脸甩下话超踏着矢量滑板飞走他。

“……金……”格瑞握紧烈斩,望着黑金离去地方向,却没有追上去。

“金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黑金癫狂道,“我也只属于你哦,金。”

END

没了。
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
烂尾了啊……真他喵写不下去了(你都写了什么鬼东西
给矾矾的生贺文,矾矾不要嫌弃啊(இωஇ )  @硫酸铜 . 明矾
五月份的生贺我今天就写完了!(乖巧等夸提前祝矾矾生日快乐!!
欢迎捉虫
我的小甜饼后面越写越坏啊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