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all金】女装大佬 · 下

*ooc啊(我已经摸不透人物了ಥ≜ಥ)

《前文戳这里》

*“黑金”改称“银”呐
↓↓↓

      凯金二人停下了动作,不约而同地盯向手机。

      【菳】(←这是QQ群呐

     星月魔女 : (图片.jpg)

     40米的烈斩 : ……金?

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小鬼??

     黑化紫堂不好惹 : 这是秋姐吧……

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滚犊子,我在蛋妮儿旁边呢!

     班主任永远是你爸爸 : 的确。而且秋会露出那么可怜的表情吗?

     40米的烈斩 : 不会。

     黑化紫堂不好惹 : +1  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+1(那么可怕的女人如果露出这种表情……细思极恐  

      大哥那是你弟媳 : +1(大哥你不怕秋姐打你吗?招招往脸上呼的那种

      最后的骑士 : 虽然这样感觉对不起秋小姐,但是……+1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我雷狮怕过谁啊?呵,傻逼骑士果然虚伪。

      最后的骑士 : 雷狮你!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……一个个有能耐哈!你们这星期都别想接近金了!

      班主任永远是你爸爸 : ……秋我错了。

      40米的烈斩 : 秋姐饶命

      黑化紫堂不好惹 : 秋姐别这样,金会伤心的。

      最后的骑士 : 秋小姐,我们说的是实话。

      大哥你是你弟媳 : 秋姐那都是大哥的错,我们是无辜的。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……卡米尔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那个忠心拥护我的卡米尔了。

     大哥那是你弟媳 : 不,我没拥护过你。

     [ 管理员禁言了“班主任永远是你爸爸” ]  

      [ 管理员禁言了“40米的烈斩” ]  

      [ 管理员禁言了“黑化紫堂不好惹” ]

      [ 管理员禁言了“最后的骑士” ]

      [ 管理员禁言了“卡米尔那是你嫂子” ]

      [ 管理员禁言了“大哥那是你弟媳” ]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一帮小兔崽子。

      才不是九岁儿童 : 渣渣穿女装??

      呆毛姐 : 我的王子殿下是女的??

      冰柠檬 : 唔……可爱(●'◡'●)ノ❤  

      呆毛弟 : 姐,可能只是个像金的女孩子……(这话说出来我都不信

      呆毛姐 : 傻弟弟,你的不相信是对的。那忧郁的气质,楚楚可怜的双眸……哦!他一定是我的王子殿下!

      [ 管理员解除了禁言 ]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凯莉呢?

      40米的烈斩 : @星月魔女

      黑化紫堂不好惹 : @星月魔女

      最后的骑士 : @星月魔女

      才不是九岁儿童 : @星月魔女  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@星月魔女

      大哥那是你弟媳 : @星月魔女   

      冰柠檬 : @星月魔女

      欺诈师 : @星月魔女  (金穿上女装意外的合适呢

       呆毛姐 : @星月魔女     那坏女人要是搞对我的王子殿下做什么……我一定饶不了她!

      呆毛弟 : 姐,你要先打得过人家 @星月魔女

      黑科技加持 : 金果然很有趣呢! @星月魔女      
      班主任永远是你爸爸 : @星月魔女  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……丹尼尔把你昵称换了!忍你很久了!@星月魔女  

       代行神旨 : 好了○| ̄|_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“凯莉你快撤回啊!”金抓狂了,真的。他隐瞒了那么久的秘密今天就暴露了,还他娘都是熟人!

      凯莉放下手机,剥开糖纸,作点烟状,沧桑地说 : “晚了,两分钟已经过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你去圆下场呗。就说、就说照片上的人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呵,天真。”凯莉生无可恋地看着金。要是这都看不出来,他们也别自称要上/金了。

      “去试试嘛!”金也不相信能骗得过他们。不过事到如今,还是死马当作活马医吧!

      【菳】

     星月魔女 : 停!你们别艾特我了。我出来还不成。

     星月魔女 : 本小姐今天在街上遇上了一个女孩。对,就是照片上的那个。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凯莉你是把我们当做金了吗?怎么可能不是小鬼。

      欺诈师 : 谎言太拙劣了呀,凯莉。

      星月魔女 : 啧。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……所以真的是金?我家大宝贝儿有女装癖我竟然不知道!!

      40米的烈斩 : 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 黑化紫堂不好惹 : 重点是这个吗……

      无肉不欢 : 那我是不是不能跟金打架了?

      代行神旨 : 你要找金打架?(和善的微笑 .jpg)

      无肉不欢 : 原本是这样想的,但金是女孩子,打不得。

      欺诈师 : 蠢狗,金是男的。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而且你想打我家大宝贝儿?
      无肉不欢 : 帕洛斯你骗谁呢?金明明穿着裙子。秋姐,我也没真想伤害他。

      欺诈师 : ……以后出去别说我认识你。

      无肉不欢 : 为啥??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因为你傻。

      大哥那是你弟媳 : 咳,跑偏了。这就是金。@星月魔女

      星月魔女 : 得!大佬们,我认输。这就是金。

      黑科技加持 : 啊啦啦,我已经定位到金的位置啦!小黑洞要去找他玩儿!

      星月魔女 : !!

      40米的烈斩 : 我也快到了。

      黑化紫堂不好惹 : +1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小黑洞我警告你不要用虫洞!金你待在原地别动,等姐姐来找你。

      大哥那是你弟媳 : 看来各位都快到了啊。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你们真是好心机啊。

      大哥那是你弟媳 : 难道大哥不是吗。

      卡米尔那是你嫂子 : 卡米尔你伤透了我的心。
      冰柠檬 : 唔……快了。

      最后的骑士 : 凯莉小姐,请您和金待在原地。在下一定会保护好公主……王子殿下的!

      呆毛姐 : 埃米快跟上!你老姐要去找白马王子了!

      呆毛姐 : 埃米你人呢??Σ(ŎдŎ|||)ノノ

      呆毛弟 : 姐,抱歉啦,我先走一步。

      呆毛姐 : ……埃米你等着。

      星月魔女 : 啧啧啧。又一对亲人反目成仇。

      才不是九岁儿童 : 啧!渣渣你等着!

      代行神旨 : 凯莉,你最好保护好金,不然……

      别想窥视我弟弟 : 金要是少了一根毫毛,就那你们开刀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凯莉咬碎棒棒糖,一把拉住金,打开窗,转头笑着对金说 : “金,准备好逃亡了吗?”

      “诶?”

      双脚踏出,两人腾空而起。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!”金惊叫着。给点心理准备啊,凯莉!

      楼下围着一群人,都不约而同地张开双臂,打算接住自己的心上人。

      “啪”

      凯莉小姐的美足准确无误地踩在了骑士打人脸上。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!”一旁没接到金的雷狮笑得不能自己。

      但他下一秒就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  因为凯莉小姐下一秒就踩到了雷狮的头上。

      “啊!”

      “唔!”

      “哎呦!”

      “渣渣!!”

      一时间,惨叫声四起。除了秋姐和穿虫洞而来趴在窗台的小黑洞,凯佬把所有人都踩了一遍。嗯,对准脑袋的那种,特别是脸。

      被强制公主抱的金勾住凯莉的脖子,担忧地说 : “他们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 凯莉邪魅一笑(bushi),道 : “他们可都是学院里的佼佼者,不会有事的,只是雷声大,雨点小罢了。”反正死不了。

      虽是这样,但凯佬下脚的力道,大概只有被踩的人知道是有多痛。

      “可是看上去很痛啊……”少年还是忍不住的担心。

      不,不是看上去很痛,事实上是非常痛!

      “那只是看上去而已。金,其实我们在玩一个游戏。他们是反叛,我们要逃亡。”凯莉一本正经地对金胡说八道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凯莉,我看上去很好骗吗?”少年郁闷了。这都第几次这样骗他了?骗他就算了吧,谎言还如此扯淡。

      难道不是吗?我看你就差没把“我很好骗”四个字写在脸上了。凯莉在心中默默吐槽着。偏偏她还喜欢上了这傻子,还有那么多情敌!

      金挣脱来凯莉的怀抱。

      一瞬间,发色变换,低着的头抬起,眼里已是一片猩红。

      “他是我的,只有我才可以占有他。”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凯莉 : MMP哦,本小姐忙活了这么久,结果人就这么被抢走了!(σ;*Д*)σ死刑!

      众人 : 凯莉,银,你们给我等着!

      金 : ??这里是哪儿?银??

      银,全场MVP

——

没了,不会有后续的,死心吧

欢迎捉虫

评论(8)

热度(1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