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栖明天就告辞

佛系文手,随缘更新。

all主角党,cp洁癖,不逆不拆

本命叶修。

【all金】女装大佬 · 上

*被玩烂的梗呢……
*ooc预警
*凹凸学院设定(大家应该都知道,我就不多说了)
《下篇在这儿》

     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坐在我面前的这位长得超级可爱的金色长发小姑娘,是个男的。

      金揪着丝绸长裙反复挫捻,忐忑不安地看着不停喝奶茶的黑发少女。

      金在心中碎碎念:啊啊啊!好不容易躲过了格瑞,把自己压箱底的裙子拿出来穿,为什么会遇到凯莉啊!完了,凯莉肯定要整我了……

      “金,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凯莉洋装淡定地开口。鬼知道她心里是有多波涛汹涌。

      “这个……”金一脸纠结,看着面无表情的星月魔女,怂了。

      “就是……我有女装癖……”

      小脸涨得通红,声音到后面几乎听不清,但由于两人坐的近,凯莉还是把每一个字都听清了。

      “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?”最好只有我知道。

      “啊?”金一愣,没想到凯莉会问这个,“就你一个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  这种事情他连姐姐和格瑞都隐瞒了呢!

      嗯,很好。星月魔女勾唇,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她脑中出现。

      “走吧,去我家。”凯莉起身,捏了一下金的脸。啧啧啧,真嫩,他们到底谁是女生啊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 虽然知道跟凯莉又绝不会有好事,但在凯莉无言的威胁下。

      “哦……”

      好汉不吃眼前亏嘛!(这不是你怂的理由( '-' )ノ)`-' )

      凯莉把金拖到梳妆台前,拿出一些瓶瓶罐罐。

      “凯、凯莉,你想干什么?”少年怂怂地退后了一步。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啊( ๑ŏ ﹏ ŏ๑ )

      凯莉强硬地把金按在椅子上,和善地笑道:“金,你不知道女孩子不仅会穿裙子,还会化妆的吗?”

      金嗫嚅,还是顶着被凯莉打死的风险回道:“凯、凯莉,我只是喜欢穿女装,并不是女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金!”凯莉打断了他,指着镜子里金的脸道,“你这张脸英气太足了!而且,不加掩饰地上街,你不怕被熟人认出来吗?”

      “这……”金犹豫了。难道这就是他被凯莉认出来的原因??

      银牙一咬,金决定豁出去一次。

      凯莉:计划通✔

      金闭着眼睛,僵直着身子,任由凯莉在他脸上抹来抹去。

      半晌,凯莉停下动作,手指微曲,勾起金的脸端详。

      “凯莉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 凯莉捂着鼻子,闭上眼睛,声音闷闷的:“没事……”

      就怪了!

      #论心仪对象有女装癖,化了妆只有比我一个女孩子还想女孩子怎么办?想太阳 ̄﹃ ̄#

      化妆之后的少年脸上少了几分英气,多了几丝柔弱。重新放下的留海未加打理,凌乱地披散在额头上,眉头微皱,双唇抿起。倒有种被强行调戏的良家妇女的感觉。(bushi

      “金你别动,我站远点儿看看效果。”

      凯莉悄悄掏出手机,稍微调整了一下角度。

      “咔嚓——”

      凯莉拿着手机的身子石化了。

      呀,拍照的声音没关啊……

      金猛地睁开眼,不可思议地看着凯莉,道:“凯莉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善搞事的星月魔女怎么可能认输,。反手把手机藏在背后,“本小姐只是在自拍,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。”

      金一脸“不要以为我相信你,你就可以这样骗我”地表情。

      直接扑到凯莉身上,抢手机。

      凯莉反应灵敏地把手举过头顶,另一只手死命按住金的脸。

      “凯莉!你给我……”双手挥舞着,被凯莉按住脸,因此说话含糊不清的金道。

      金:凯莉不是比我矮吗?为什么我够不到啊??<(。_。)>

      凯莉:傻了吧,本小姐可是有增高鞋的人!

      争夺间,凯莉的手指在屏幕上不停滑动着。

      “叮咚——叮咚、叮咚……”

      凯金二人停下了动作,不约而同地盯向手机。

——
先写到着,要睡了睡了

剩下的明天更……吧?

快期末才发文的我也是没谁了

别问我为什么那么长时间手机还没黑屏

凯莉小姐把照片发到QQ群里了

至于什么群嘛……我猜你们能猜到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